一群無可取代ㄉ好姐妹

前些日子翻開我ㄉ記事本
發現我是1996年進去kiss,
不知不覺!十年ㄉ光陰過去ㄌ……..
這其間最大ㄉ收穫:
就是認識ㄌㄧ群好姐妹^^
是一群可以相交一輩子,無話不談ㄉ朋友
人與人ㄉ緣分,
就是這ㄇ奧妙,
我很珍惜大家,希望大家也珍惜這段緣份
   1999年進去南苑(綠川小舖前身)…
在這裡發生ㄌ許多事…..
有悲傷,有快樂,有難過,有喜悅
我ㄉ人生有許多ㄉ轉淚點,
都在這裡發生……………..
是一ㄍ我永遠不會忘記ㄉ地方
 2000年調到綠川苓雅店……
很高興! 因為在這裡ㄉ同事,
讓我體會到團結就是力量…
 衷心感謝陪我一路走來ㄉ好姐妹!
    2004年去ㄌ阿貴私塾(綠川鹽埕前身)….
  一直到現在^0^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下次要寫阿琪回憶錄!!!!!!!!!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 Responses to 一群無可取代ㄉ好姐妹

  1. 小伊 說道:

    阿琪回憶錄~~
    我想可以直接出一本書了
    期待中…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