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所得,必有所失

2/7-2/9台北行^o^
太久沒有出去玩ㄌ,也沒這麼放鬆過….
ㄌ陽明山中國麗緻泡湯,
非常漂亮ㄉ建築,設備也不錯…..
但是都是ㄚ桑在泡湯,
衷心希望我自己能保持住身材,哈哈….
又去ㄌ特香齋吃牛排,這是一間二三十年ㄉ老店
老式建築,生意超好!光服務生有三十ㄍ左右..
還去ㄌㄧ間專賣巧克力ㄉ店,
巧克力種類超過五十種………
這一趟之行,我稱之為台北吃吃樂
原來我ㄉ食量是可大可小ㄉ……
我們住宿在一間淡水觀海樓,落地窗可看見整ㄍ淡水ㄉ海景…
真是非常漂亮喔^^,房間內還有落地型ㄉ望遠鏡..
人是需要休息和充電ㄉ,
感覺視野都

開闊ㄌ起來…..
    但是……(有快樂就有悲傷)回來後…
   ㄚ琪ㄉ腰扭傷ㄌ!
不知名ㄉ腰痛,讓我痛不欲生,睡都睡不著…..
後來就跑到鹽埕區有一間喬骨ㄉ,
生意很好,他很厲害….
叫我坐直,看ㄌ我一下,
就把問題找出來 ㄌ
  事後我發現它是林峰瑋ㄉ哥哥,
 叫做林建宏(建宏正骨)
哥哥ㄉ技術比較好好好…..
   ㄚ琪ㄉ腰痛經驗,與大家分享!!!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 Responses to 有所得,必有所失

  1. maco 說道:

    阿母…
    身體要顧內
    咱們粗魯組ㄝ也是要小二的,哉麼!!!
    辛苦囉
    粗重的男生幫忙就好啦!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