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色忘友ㄉ金牛座…….

 今天晚上pm6:00
一年不見ㄉ鄭小朱,來到店裡買茶
看到我,似乎很驚訝(想說我怎ㄇ還沒下班)
旁邊跟ㄌㄧㄍ正妹(佩倫)
她跟我介紹說:
這是她女朋友^^
唉~~~~~~~~~
我說……….
朱!我們兩ㄍㄧ年沒見過面ㄌ
妳連msn都不上線ㄌ,
用屁股想也知道,
能讓金牛座突然消失在這ㄍ世界上
只有一件事…..
就是………..
    *戀愛ㄌ*
衷心祝福妳,又短暫找到一ㄍ伴
我想……….
下次能再見到你ㄉ時候,
應該是因為又恢復單身ㄌ^^
身為你ㄉ朋友,
我不會生氣…..
因為:
朱,你是一ㄍ見色忘友ㄉ金牛座
ps:繼續活在只有兩人ㄉ世界中吧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 Responses to 見色忘友ㄉ金牛座…….

  1. 宛朱 說道:

    想說的是…這是低調.
    妳這樣太張揚了啦..
    噓….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