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班型男小蔡畢業ㄌ………..

97/2/22這天是小蔡ㄉ最後一天,
時間真ㄉ過ㄉ很快,一眨眼他也待ㄌㄧ年半
我還記ㄉ他是95/9/1來到店裡ㄉ….
雖 然認識小蔡也有七八年ㄌ,但是
比較深交該算是他來阿貴私塾之後吧!
和他上班雖然衝突很多(他是憂柔寡斷ㄉ天秤座)
但不能否認他對朋友真ㄉ很好^^
恭喜他順利畢業,到外公在大仁技術學院新開ㄉ點幫忙….
雖然上班ㄉ時間很長(am8:00-pm9:00),但是薪水還ok
這樣他才有辦法養港妹,ㄚ琪可以作證:真ㄉ有這ㄍ人….
我見過,長ㄉ不錯,可惜總是沒精神ㄉ樣子,見光死^^
不能小看小蔡,他竟能交到71年次ㄉ妹,小他12歲ㄝ
唉!男人真是虛榮……
還交代我寫在部落格,跟大家說…….
他不要以後都和阿慢ㄉ名字連在一起拉拉拉
又少ㄌㄧㄍ員工,真是不捨ㄚ
只剩小雨和阿宏,我們三ㄍ人是黃金鐵三角!
一起加油吧!他們兩人前天說ㄌ還滿感人ㄉ話…
我要哭ㄌ拉,
其實他們兩人都是善良體貼ㄉ迪迪
哈哈……哈哈….哈
 我ㄉ最佳型男小蔡畢業ㄌ!!!!!!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