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對ㄉ時間遇到不對ㄉ人

4/19小朱和逸成一起到店裡來,小聊ㄌㄧ下,約定下次小聚ㄧ番……
對於高中同學,其實我很珍惜!大家ㄉ感情很好,因為每天趕作業ㄉ日子真ㄉ很難忘!
星期一交素描,星期二交色彩學,星期三交木工,星期四交製圖…….
和小朱似乎是這幾年好起來,才發現我和他ㄍ性很合,我們都是火象星座ㄉ
高中時我們並不太交集…….(高一朱就交男朋友ㄌ,下課都膩在一起)
而我再高二時也交男朋友ㄌ….(結果我ㄉ兩ㄍ好朋友,為此和我冷戰ㄌ半年,覺ㄉ我重色輕友)
其實我並沒有重色輕友,只是他是ㄍ占有慾很強ㄉ人,他載我去上課,下課也去載我,所以根本沒有時間和同學出去.
這件事讓我很早就體會到愛情和友情很難兼顧!
如果可以讓你回到過去,你最想回到哪ㄍ時間?ans:高中……
我ㄉ人生如果有後悔,應該就是認識他..
這ㄇ講也許不公平,畢竟我們曾經相愛過,
我人生中許許多多ㄉ第一次都給ㄌ他,連分手時都撕破臉ㄌ(我傷害ㄌ他)
但是他留給我ㄉ卻是…….
內心深層ㄉ恐懼
唉~~~~~~
是太年輕ㄌ吧!不懂愛是什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