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熟悉,曾經陌生……ㄉ訪客

5/07晚上六點左右,來ㄌㄧㄍ訪客…
她是之前我在苓雅店晚班ㄉ員工,
當時ㄉ她應該只有17’18歲吧!
太年輕ㄌ吧,待ㄌ有半年左右,後半段有些爭執,沒說一句就沒來上班ㄌ…
總是拿出真心對待我ㄉ員工,但有時得到ㄉ總是傷害,
(心裡其實非常難過…..,可是不想表現出來,影響別人ㄉ情緒)
這ㄇ多年來,我並不會因為一些挫折,改變我對員工ㄉ方式(我都把它們當作自己ㄉ弟弟和妹妹)
這是我自己ㄉ方法,所以這過程中ㄉ酸甜苦辣….我皆嚐
時間太久ㄌ,應該有七年ㄌ,久到我想不起她ㄉ名字
但是她非常熱情ㄉ喊著我ㄉ名字……..ㄚ琪
我卻喊不出來,尷尬中==
小聊一下!
她問我有沒有缺人,她想回來做
唉~~~~~~~~~
為什ㄇ可以傷害ㄌ別人,卻還裝作若無其事ㄋ?
人很多時候都是這樣ㄉ,
受惠於抹些人,
卻從未向他們致謝,
在逆境中求助他人,
在順境中卻忘ㄌ感恩~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 Responses to 曾經熟悉,曾經陌生……ㄉ訪客

  1. 小伊 說道:

    琪媽… 我們也曾經有過酸甜苦辣 ^^
    (我沒讓妳受過傷害ㄅ!(或許有>"<))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