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正啟示:小朱比我還女人

3/8(日) pm19:00 左右,
鄭小朱騎著她ㄉ腳踏車來找我,
她ㄉHummer很老舊,可是很有味道..
她說她都休星期日,
上兩ㄍ班ㄉ她,休假日都睡12小時,
真ㄉ很久沒見,她看起來很累,而且也瘦ㄌ..
我捏ㄌ她ㄉ肉,發現鬆垮垮ㄉ!ㄟ………
:朱!你發生什ㄇ事ㄌ?你ㄉ肉都不結實ㄝ
:唉!太忙也太累ㄌ,我有兩年沒運動ㄌ,
   回家倒頭就睡ㄌ,可是我現在只有49kg
:什ㄇ!你這種身高49kg算重ㄉ,又沒奶..
    我目測會猜43kg,不過我忘ㄌ把你ㄉ大蘿蔔加上!
  (此時ㄉ小朱非常得意ㄉ撩起褲子,現出她ㄉ大蘿蔔)
 _ 倒抽一口氣,我ㄉ表情非常驚嚇驚訝
:琪,你ㄉ表情很好笑ㄝ^^
:為什ㄇ這ㄇ久沒看,它都沒小過,依然會令我吃驚,
  最近還好ㄇ?你上次過年回傳給菊ㄉ簡訊,
  她說內容似乎很悲觀,她嚇ㄌㄧ跳!問我妳怎ㄇㄌ?
:發生很多事,突然覺得情很淡薄,看看週遭朋友,
   結婚時花ㄌㄧ百萬………可是離婚卻只要三千元,
   有好深ㄉ感觸ㄝ!感情是可以用金錢來定價ㄉㄇ?
  怎ㄇ算似乎都不划算……..!
 
他這兩年又掉進一種自我ㄉ空間,
這種時期總會來ㄍ幾次,尤其是失戀後…….
我知道她想表達ㄉ感受,
和朱很聊ㄉ來,因為喜好ㄉ東西和觀點接近,
她雖然是金牛座,可是月亮,金星,上昇都在牡羊座!
哈哈…….比我ㄉ牡羊血統還純正,
當有人說我ㄉㄍ性不像女人時,
我總是回說:至少還贏小朱!
上次蘋果日報ㄉ心理測驗:看小女人指數(我輸ㄌ)
菊:12分(指數60)    芳:13分(指數60) 
朱:14分(指數80)  我只有:8分(指數40)
說實話,這ㄍ測驗挺準ㄉ,但是…….
我整ㄍ人不酥服,我要吐ㄌ!朱是最高分ㄝ…
不要揉眼睛,你沒看錯@@
…………………….
結論是:小朱她還活著!!!!!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