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與運

06/11pm18:00和小芳’大華先約在苓雅店等,
阿慢下班,便和我們坐在一起閒聊,
阿慢說ㄌㄧ件事讓我非常shock,
小仔在今年4月底結婚ㄌ,
老公不是之前ㄉ那些男友,
是經由朋友介紹認識半年左右就決定結婚,
聽說對小仔很好,是新好男人!
時間ㄉ長短,和結果未必成正比!
 
最近周圍一些朋友都有感情困擾;
感情是兩個人ㄉ事情,沒有對錯!
旁人不方便去下任何評斷,
如果我們對一段感情ㄉ割捨,猶豫不決時:
想想精神科醫師鄧惠文說:
檢視真愛ㄉ三元素:
1.激情(passion)
2.親密感(intimacy)
3.安全感(security)
假若你對他只有1/3的元素,可以考慮放棄;
若有2/3的元素,也許可以再努力試試看,
不錯ㄉ建議,分享給大家!
 
靜菡和美玲最近都去改名字,
一個想要事業另一個想要姻緣;
唉~~
總覺得要靠自身ㄉ努力,
反過來想,人沒有樣樣好,
當你在抹方面富足,就會有抹方面ㄉ匱乏,
這是不變ㄉ定律…….
 
突然想到之前電視劇[第8號當舖]
你身上擁有ㄉ東西都可以典當,
用來換取你想要ㄉ東西;
這樣ㄉ結果究竟值不值得?
人ㄉ慾望似乎永遠沒辦法滿足,
衷心祝福他們!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 Responses to 命與運

  1. 善變 說道:

    我也有深切的感受,因為我的老公也是從認識到結婚,只有短短半年,我把握了三項因素都擁有時就陷入了,不知道我妹還要等到何時!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