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函

06/21(日)pm17:45
[ㄚ……………..]廁所傳來我ㄉ尖叫聲!
[阿宏,可以幫我買衛生棉ㄇ?我ㄉmc來ㄌ,]
真是令我措手不及,
平常mc要來時,它總會給我ㄧ些徵兆!
這次完全沒有接受到訊息;也沒有不舒服感,
只有錯愕,因為完全沒有料到,
以為下禮拜才會來…….
但是不會痛,感覺真好^^
很自然而然ㄉ到來,不像之前這麼抗拒它,
似乎,
身體在微妙的變化中……..
 
真的很感謝阿宏,和他相處快三年這之間,
我經歷過,
2次胃痛:
第1次他去隔壁遠銀要金十字胃腸藥,
第2次他去健康藥局買胃腸藥,
2次mc痛:
我都坐在後面休息,跟他說忙在叫我,
其中一次痛到躲起來哭,
其實我只是要藉著痛來抒發我的情緒和壓力,
想想………
我上班不舒服時,似乎都是他在我身邊,
阿宏說:我是來拯救你的!
哈哈…….哈哈哈……..
我的內心是感動的,只是拙於表現出來,
用文字表達更能暢所欲言,
衷心 謝謝你
反觀我自己,好像都沒能為他做什麼,
今天的我,似乎很感性,
只是…….想做個記錄,
 
有人說:有時候遺忘比記憶還難!
我相信,
但是記憶有時候和真相總是有落差,
不知道是記錯了,
還是加諸了一些幻想,
 
7月起我要改去揚菁學瑜珈,
雖然收費比較貴,但是師資比較專業,
上次和珮伶’小菁去試跳一堂,
感覺很好,不一樣ㄉ教法,
環境’音樂’氣氛’老師都對了,
星期一~六,整天都有瑜珈課,
真是太棒了!不用侷限在星期幾囉,
看見蛻變中的自己!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 Responses to 感謝函

  1. 佩鈴 說道:

    ㄚ琪:我覺得ㄚ宏是妳妹妹或是弟弟ㄚ 一點都沒有男女之分他也知道妳ㄌ好人一方面 也有整他一方面大家都是一家人是我们上輩子修來ㄌ福氣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