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信片

昨天07/15(三)pm14:00
收到小飛從烏魯木齊寄來的明信片,
幸好小飛回來後才發生暴動,
非常surprise………..
是一種沒有預想到,突如其來的感覺,
小飛說:地址是上網查阿貴私塾的!
真的原來一個小小的動作,
可以帶給別人大大的感動^^
內心有個點,一直向外擴張,喜樂全身!
 
望著小飛寫的內容,嘴角不自覺微笑,
龍飛鳳舞般的字體,恰如其人,
遠看與我的字體相似度達八成,
都是個不拘小節的傻大姐!
真有你的^^
我有驚喜到………
 
順道感謝lisa
她上次開車到恆春.萬里桐
寄了一張海角七號的明信片給我,
真的很有心,
這是近期最令我感動的兩件事!
我會好好珍藏!
謝謝你們^^
平凡的幸福,單純的感動…
 
之前大部分都是我帶給朋友surprise
因為我知道,
當別人很快樂時,它的能量很大,
反觀加諸在我身上的快樂會變成兩倍大!
正所謂 [施比受更有福]
 
2009/07/06(二)正式加入揚菁學瑜珈,
我每天都去,現在的生活非常規律,
愛上瑜珈,
更愛上自己^^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 Responses to 明信片

  1. 佩鈴 說道:

    如果我收到我也會好感動^^~而且是每次都是無預警收到小卡片 好窩心喔 > <~快樂是無形中給別人也是給自己一個回憶我以前也很喜歡跟隨妳的目標去做 妳說的話我都會去想 妳也是我一生中扮演著重要的朋友我會好好珍惜妳我之間友誼<好愛妳喔!妳是我的神>我也會每天去上課<都繳費的>

發表留言